穿上美麗制服,戴上金色翅膀,翱翔天際

穿梭於不同城市,用雙腳一步一步踏遍世界地圖,

是每一位空服員的生活寫照

 考取廈航空服1.JPG

 

(照片女孩目前服務於廈門航空,是很優秀的空服員喔!!)

 

想成為一名空服員,無論是國籍航空(華航、長榮)或是外商航空(如國泰、阿酋、卡達...)所需要的人才

除了本身溫暖的人格特質,外語能力與對航空業的熱誠都是不可或缺的

不過…這超出NaNa的專業之外,要自己努力喔!

 

NaNa可以提供協助的部分,是分享面試妝的撇步,

讓妳在海選時,能以亮眼的姿態,爭取考官的注意。

 

1. 保養

親愛的女孩,為了要讓當天的妝更服貼持久,妳應該要作的是每天保養肌膚。

不要害怕夏天的黏膩而抗拒保養,你可以選擇用無油配方的保濕產品,讓皮膚更加水嫩。

 

2.底妝

NaNa主張用薄透的底妝來善待你的肌膚,唯有黑眼圈或是討人厭的痘疤,用遮瑕膏輕輕遮蓋,給你透亮透亮的膚質。

底妝顏色的選擇,如果你是健康的小麥色,倒不一定要委屈自己選擇白皙的底,

這樣反而會讓臉看起來灰灰髒髒不好看,自然的妳是最美的。

 

3.眼妝

會微笑的眼睛會讓人在面試時,大大的加分喔!

首先,要了解自己的眼型,圓圓的眼睛通常給人無害溫暖的感覺,而細長的眼有時會讓人感到銳利。

可以用雙眼皮貼及眼線的調整,讓眼神變得柔和。

同時,帶讓自然型號的假睫毛,也會讓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又不做作喔!

 

4.修容

修容真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工程!

沒有山根的女孩,打上鼻影,就會出現高挺的鼻子;

臉型線條有稜有角時,雙頰的修容也會讓臉蛋變得圓潤;

而纖細顯得雙頰凹陷時,沒關係也可以用highlight打出蘋果肌。

 

5.唇彩

唇彩和腮紅要使用同一種色調,想必聰明如妳,早就已經知道。

唇彩的顏色,是否有辦法襯托妳的膚色,也是很重要的,

建議可以去專櫃或開架彩妝多多試用,找到和妳速配的顏色。

 

化妝的目的,除了讓氣色變好,更重要的是”隱惡揚善,把臉上有缺陷的部分修飾,並彰顯我們天生美麗迷人的部分。

由於每一個人每一張臉的美麗都是獨一無二,當然也不會有制式的畫法。

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臉蛋,適合哪一種妝感,歡迎來電預約彩妝課程,讓我們一起認識妳的臉。

如果面試即將到來,而妳還沒有把握畫出迷人的妝,那也請妳盡快預約妝髮服務,面試當天就完全不用擔心啦!

另外,如果想了解如何梳出面試用的盤髮,妳也可以點選簡單上手法式盤髮

祝福各位女孩都能穿上最想穿的制服,在廣大的天空飛翔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想了解更多彩妝資訊或服務項目,請點選 NaNa Beauty Studio‧NaNa的彩妝筆記

彩妝服務/課程預約⬇⬇

LINE/ Wechat: nanatse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litt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