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支3.JPG

一個完整的空服員妝容,最具畫龍點睛的部分,就是艷麗飽滿的紅唇💋!!

(不過拿自己當試色模特真是相當害羞的一件事啊🙈🙈🙈)

親愛的女孩,如果想了解如何描繪出色的紅唇💄,可以點選NaNa的陳年老文章⬇⬇

【空服美妝】七個步驟輕鬆上手外商航空必勝紅唇

而這篇文章主要是找尋NaNa心目中CP值高🆙🆙又適合拿來空服員面試用的唇彩們🌹

 

話說寶雅是個很適合挖寶的好地方㊙,不但彩妝品牌種類多如繁星,常常出現神奇小物,價格也相當實惠親民,NaNa覺得自己很可以在裡面逛上一整個下午👍!!

是說逛街也應該要寫寫彩妝筆記與各位分享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😁😁😁

NaNa挑選了5支顏色非常討喜的唇彩如下⬇⬇,希望各位女孩都能在面試時順利博取考官們的眼球👀~

 

DSC04434.JPG

1. LOREAL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 #294

2. MAYBELLINE 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 #214

3. Velvet 高發色唇彩 TMVR-1710

4.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 RD02

5.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#13 紅伶豔

 

廢話不多說先試色在NaNa手臂上

oh la la顏色都相當好看,怎麼看怎麼喜歡呀!!

DSC04442.JPG

 

接下來,就實際測試在嘴唇上囉~

⭐《LOREAL巴黎萊雅小棕皮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 #294》

第一支2.JPG

霧感質地卻意外的好推勻,完全顛覆我的想像!!💕

總以為霧面質地都是乾到一個不行

但塗抹這支唇膏時,就好像…就好像把奶油塗在加熱的平底鍋上,一下子就抹均勻了(原諒詞彙貧乏的NaNa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)

而且顏色非常飽和,只需塗抹一層就相當顯色💯。

嘴唇表面很保濕,完全不卡色不乾裂,真是深得我心啊!!💕💕💕

厚嘴唇女孩,很推薦使用偏霧面唇膏,如此能畫出濃郁色彩,嘴唇又不會因為油亮感而太搶戲,造成五官比例不平衡。

 

⭐《MAYBELLINE 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 #214》

第二支2.JPG

鮮番茄色給人充滿朝氣明亮的感覺,底色帶橘,無論皮膚健康或白皙的女孩使用都是很適合的🈴。

這款唇膏塗抹在唇上保濕水潤卻不油膩,NaNa很喜歡這種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光澤感,薄唇的NaNa一擦上嘴唇都變得飽滿了!!

試色過程中,覺得唇彩有些許半透明感,塗上一層能擁有好氣色,如果想要讓顏色再飽和些,建議多堆疊幾層喔!!

 

⭐《VELVET高發色唇彩 TMVR-1710》

第三支3.JPG

我承認是因為顏色真的太美太撩人而買下這支唇膏,到底誰能抵擋桃花紅啊~

不過一試用對於效果也是感到十分驚奇

即便已經使用了唇刷,還是很難將顏色塗抹均勻,這支唇彩質感像黏土(味道也像)。

而塗上唇膏後,我那如葉脈般錯綜複雜的唇紋也完完全全浮現啦!!!😭😭

所以…真心不推薦🚫

 

⭐《MISSHA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 RD02》

第四支1.JPG

冷豔,是我見到這支唇膏的第一個感覺。

以這5支唇膏看來,這支唇彩顏色偏深,底色帶紫偏紅酒色🍷,其實非常漂亮吸睛🌟

皮膚白皙的女孩擦起來會比較適合,由於NaNa的膚色偏黃,自己覺得擦起來沒有這麼相襯…

唇膏的質感很令人喜愛,水潤感十足,還有淡淡香氣。

小小缺點是會掉色,建議吃完東西喝完水後記得一定要補妝。

 

⭐《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#13 紅伶豔》

第五支3.JPG

是個很奔放濃烈的顏色,一擦上整個氣勢十足🔥,儼然是名伶要登台演出💃。

飽滿純粹的正紅色,無論面試外商或是國籍航空公司都非常合適👍👍👍。

顯色度高可以徹底遮蓋唇色,同時質地保濕滋潤,使用起來超順手的啊!!

 

希望這篇試色報告,對於女孩們在選色上有所幫助

祝福各位都能找到心目中那一支讓你綻放美麗的唇膏💄。

 

想了解更多彩妝資訊與服務項目,歡迎點選 NaNa Beauty StudioNaNa的彩妝筆記

如果能點個讚,按個搶先看就更棒了😍😍!!

預約聯絡請🔎Line/ Wechat: nanatseng

arrow
arrow

    nanalitt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